Thursday 12 July 2007

德德。。。

嗨嗨。。。 初次见面, 请多指教!我是容德。。。大家都叫我德德。。。才两个月大,可是长得高! 我的爸妈要工作,没时间照顾我,所以白天把我交给保母 auntie! 我来 auntie 家一个礼拜咯!我还蛮乖的, 就是不爱睡觉!auntie 拿我没办法!今天早上和 auntie 遇到一群阿姨。。。 她们一见到我就拿出 auntie 本色,对我又亲又摸, 真讨厌。。。 把人家从睡梦中吵醒!没法子, 谁叫我长得那么可爱!还有还有,auntie 的女儿,小星星姐姐, 每天早上一定要等我, 让她亲亲, 才肯去上班!!! 不是男女受受不卿吗?为什么我败这群女人在的手上?

1 comment:

hoon said...

Aiyooooo S0ooooooo cute!!!!!!!! He has so much hair!!!!!!!!!! So envy!!!!!!!!!! I am still waiting for gal gal's hair to grow =)